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普會面行程延遲 記者卡位亂成一團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09:36

川普普欽一搭一唱氣氛融洽,採訪記者火氣很大,主要就是因為普欽遲到加上雙普一對一會談延長半小時,聯合記者會的時間全部打亂,記者不知道會場安排,進到會場發現要塞進那麼多記者根本太勉強,不管是文字記者還是攝影記者,全部擠在一起,還有反核記者跟安全人員起衝突眼鏡都被打掉,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現場的報導。

圖/TVBS

 
俄羅斯總統普欽帶著微笑,跟美國總統川普一起走進聯合記者會現場,但這延遲了1個小時又20分的記者會,讓採訪記者火氣很大。

安全人員:「各位!各位!往後退好嗎?拜託!」

11:45開始安檢,16:40才能把記者帶進芬蘭總統府,要架機器還要再等40分鐘。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和普欽的聯合記者會,對採訪記者來說像打仗一樣,他們活動一延再延,原定在當地時間下午4:50的記者會延遲到現在還沒舉行,也因此一放記者進來卡位,全部亂成一團,現場的安排座位排得太擠,也引起媒體抱怨。」

圖/TVBS

攝影記者:「前面那台攝影機是誰的?」

攝影機在高台上架的滿滿滿,兩側通道能站人的地方也都擺了攝影機。文字記者要入座,得跨越衝重重障礙。

美國記者:「這太瘋狂了!」

好不容易坐好的坐好,站好的站好,川普講稿放上講台,熟悉白宮採訪流程的記者,開始準備連線,預告聯合記者會就要開始。

電視台記者並肩站著同時連線,對白宮記者來說家常便飯,倒是歐洲記者看了覺得有趣。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就在所有媒體記者等待川普和普欽的聯合會登場之前,突然有一名坐在美國這邊說英文的記者,就被安全人員請出去。」
 

圖/TVBS

立場偏左的媒體The Nation記者說,有人檢舉他帶了惡意標語,就在這時安全人員大動作阻止他。

The Nation記者胡笙尼:「你為什麼對我暴力相向?」

在全球同步轉播的重要時刻,確實獲得2分鐘的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普惠#美國#川普#俄羅斯#普欽#芬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92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