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毛孩!移工騎車「拖狗」 宰殺辦烤肉趴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20:02

養在家裡寵的毛小孩卻被移工拖去當成烤肉吃掉!彰化有民眾家裡養的狗狗被附近的移工用機車拖走,最後被當成週末烤肉趴的主菜吃掉,附近居民表示狗被移工拖去吃已經不是第一起,其實在台灣吃狗肉、貓肉都是犯法的,員警表示已經介入調查,要揪出偷抓狗去吃的移工。

圖/TVBS

 
馬路上2名移工騎機車呼嘯而過,但怎麼手上拖了隻狗狗?再看一次,狗狗後腳被拎起沒有掙扎,似乎早已沒了生命跡象。被抓的就是這隻白色狗狗,大大的眼睛、表情無辜,張開嘴巴打哈欠超級可愛。但再看到狗狗只剩下一團團狗毛,身體早被14日晚間辦烤肉趴的移工全吃下肚、空地還留下火爐跟烤肉架。

飼主:「我看到移工的時候,去找的時候已經跑掉。」

圖/TVBS

心愛的狗狗被吃,飼主不願多提、報案處理,其實附近移工抓狗吃這已經不是第一起。
 

居民:「之前都有聽說偷抓狗,現在可能都抓一些野生的,他們可能不懂台灣法律吧。」

其實在國內吃狗肉、貓肉違反動保法可以處5萬到25萬罰鍰,宰殺狗狗更觸犯刑法,可以處2年以下徒刑、20萬到200萬罰金。

圖/TVBS

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我們今天同仁也去約談了總共有15位的移工,那其中騎摩托車的那一位目前還沒找到,其他這15位他們都否認吃狗肉。」

各國文化不同,民眾養在家寵的毛小孩卻變成移工口中美食,聘請移工的公司則表示一切依台灣法律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工#狗肉#追查#動保法#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70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