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朋友「他滅頂」 26歲男瀑布溺水送醫不治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9:56

台中發生溺水事件!5名朋友一起相約到太平區知名的仙女瀑布玩水、還跳進潭內游泳,但突然有人抽筋,這時一名26歲林姓男子急著把抽筋的朋友救上岸偏偏拉不起來,他救自己再跳下水,把人推上岸後他自己卻也抽筋了,體力不支後溺水,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抵達仙女瀑布,把溺水患者送上車緊急施做CPR,但林姓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接近中午時,好幾名救護人員拉起了在水中的林姓男子、把人搬上一旁的石頭,5名男子結伴來到台中的仙女瀑布戲水,誰也想不到其中一人就此天人永隔。

圖/TVBS

焦慮心情全寫在臉上,蔡姓男子在急診室等待、非常自責,朋友為了救他發生溺水,原來26歲的林姓男子和4名朋友相約玩水,古姓和劉姓男子已經游到仙女瀑布,但蔡姓男子突然抽筋。

頭汴所副所長林嘉文:「那邊水比較冰冷,有時候他不會游泳或是腳抽筋就會溺水。」
 

林姓死者企圖把人拉上岸,乾脆跳下去,想不到自己也抽筋,朋友立刻報警求救。

圖/TVBS

頭汴所副所長林嘉文:「用手去把他拉上來結果拉不上來,他想說跳下去把他用推的推上來,結果一推的時候姓林的男子自己也腳抽筋。」

警方指出仙女瀑布算是知名景點,但都有告示禁止下水游泳,5名男子趁休假期間約在一塊玩水,無示告示牌上的大字,為了救朋友,自己反而溺水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仙女瀑布#溺水#抽筋#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2132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