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世足冠軍嗨過頭 法球迷狂歡變暴動


發佈時間:2018/07/1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7:16

世足冠軍賽落幕,法國以4比2踢走克羅埃西亞,睽違20年再次抱走大力金盃。大批球迷上街狂歡,不過不少人嗨過頭和警方爆發衝突,鎮暴警察緊急出動施放催淚彈一路鎮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裁判哨音響起的那一刻,整條香榭麗舍大道都沸騰了。紅白藍三色煙霧伴著尖叫歡呼和喇叭聲衝向空中,球迷揮舞國旗跳上跳下,有如回到1998年贏得世界冠軍時的場景。巴黎鐵塔前更是萬頭鑽動,球迷們透過鏡頭嘶吼、向法國教頭獻上愛。

巴黎街頭變成大型派對現場,但不少球迷嗨過頭,把原本往天上放的煙火對著人群亂射,還有人亂砸玻璃瓶,爬上消防車大鬧,鎮暴警察緊急出動、沿街鎮壓。

記者:「在香榭麗舍大道北邊半個多小時前發生事件,這裡是24小時營業的餐廳區,被人闖入破壞、警方還發射催淚瓦斯。」

 
贏家狂歡慶祝輸的人同樣高興。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響起如雷掌聲,對自家球員的精采表現給予肯定,還有溫馨大合唱。

克羅埃西亞球迷:「我們比法國厲害16倍,只是運氣比較不好,光是能打進冠軍賽對我們來說就像贏了冠軍,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有人傷心流淚,不過對於國家隊只有滿滿的驕傲,希望他們帶著獎盃飛回家,4年後再接再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法國#克羅埃西亞#冠軍#世界盃#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838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