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訓誡國小童 拍打後腦、爆粗口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縣光復國小,一名小六男童,在10日上課的時候,因為上課和同學講話,竟然被吳姓代課男老師,用力拍了後腦杓4下,打的這名小六男童,頭昏眼花,這名老師不但動手,還用三字經大罵男童說「再不乖給我試試看」,而這起事件會曝光,還是男童的同學回家跟爸爸說「老師今天打人好可怕」,才發現這不當的體罰事件。

男童同學:「老師就這樣,這樣子4下,還有這樣,中間還有打打。」

男童的同學,示範著當時老師動粗的情況,讓被打的男同學,依舊心有餘悸。被打男童戴小弟:「打了就很痛,不想再看到老師。」

男童同學:「我們小小聲講話,老師就是都會講髒話。」

這起體罰事件,發生在10日,當時被打的男同學,正在和同學講話,代課的吳姓男老師制止無效,竟就走到男同學後方,用手臂拍打男同學的後腦杓4下,還大罵三字經,斥責說「再不乖給我試試看」!

後腦連續挨打,讓男同學當場痛得流下眼淚,甚至還不舒服到頭昏眼花,到醫院開了驗傷單;而老師暴力的行為,學生說已經不是第一次。

被打男童蔡小弟:「勾住同學的脖子,拉到外面,然後就開始踹他。」

被打男童家長戴先生:「有這種老師在這邊,有這種舉動,哪個家長能忍受啊?」

校方說,因為這名老師,是第一年任教,教學經驗比較不足,所以才會在管教學生的過程中,有失偏頗。校長劉鳳英:「不是故意要去體罰孩子,可能是一時情緒失控,老師打人就是不對,我們也要求老師和家長道歉。」

也因為這名老師的行為實在太粗暴,體罰學生操之過當,讓家長擔心,孩子會因此受到不良影響;而校方也說,最快在下禮拜一就會召開教評會、考績會,查明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給身心受創的學生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57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