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選舉 姚文智:走向越來越難預測


發佈時間:2018/07/1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4:19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上廣播節目,談論近來許多機構發布台北市長選舉民調情況;姚文智認為,有越來越多的選民轉向不表態,這意味著這場選舉的走向越來越難以預測。

姚文智今天上廣播節目「POP搶先爆」,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專訪。

 

針對近來許多機構發布有關台北市長選舉民調等議題,姚文智指出,社會面對社群、網路媒體快速發展,大量的訊息每天被釋出,但也有許多錯誤的訊息,讓被扭曲的事實遭刻意運用,而現在的民調常常淪為選舉攻防、造勢的工具,大家不應該過度的聚焦於此,應將心力關注在候選人和所提的政策。

姚文智表示,現在民進黨全面執政,推動改革確實遇到了許多阻礙和壓力,選情有一些低靡是事實,也導致很多民進黨支持者沉默、舉棋不定,「整體來說,不表態的選民越來越多」;但同樣的,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民調數據中,也有越來越多的選民轉向不表態,這意味著這場選舉的走向越來越難預測。

姚文智表示,民進黨只要持續在選舉策略上精進,接下來一定會越來越樂觀,把整個局勢翻轉過來,「現在就要像大象轉身一樣,一定要用時間和空間慢慢地動,不能像猴子一樣急促」。
 

姚文智認為,這場台北市長選舉,候選人應該要能夠進一步的提出實際解決大環境問題的方法,而不是只聚焦在討好選民,所以他陸續提出推動混居型社會住宅、青年租屋津貼、第二胎國家養等政策,解決社會當前的大環境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台北市長#選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99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