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代打被三振 前田健太中繼建功


發佈時間:2018/07/1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3: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客場戰洛杉磯道奇隊,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代打被三振,道奇出奇兵派先發日籍右投前田健太中繼化解失分危機,最後道奇5比3勝天使。

這場比賽道奇派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先發,他有驚無險解決首局上天使攻占滿壘,2局下又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投打都有佳作,但4局上被天使馬爾特(Jefry Marte)擊出3分全壘打,花光道奇原本3比0領先的優勢。

 

雙方3比3持平僵局持續至7局上,克蕭解決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與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卻保送天使強打楚勞特(Mike Trout),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道奇出奇兵派先發輪值的前田健太中繼,接替克蕭。

前田雖對厄普頓(Justin Upton)投出觸身球,讓天使攻占滿壘,但臨危不亂,三振金斯勒(Ian Kinsler)結束危機四伏的7局上。道奇打線7局與8局下的連續安打各添1分,反以5比3領先。

9局上天使派大谷翔平代打,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連3球解決大谷翔平,最後道奇以5比3獲勝。
 

賽後記者會,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表示,前田健太拿下這場比賽最關鍵的出局數,並說若球隊有需要,投手就得進牛棚待命,像是道奇另個先發輪值左投希爾(Rich Hill),也曾擔綱中繼。

前田健太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包括全明星賽期間在內,他會有段時間不會上場投球,這也是他今天臨危受命的原因,但他很高興做出貢獻使球隊在主場收下勝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前田健太#天使隊#道奇隊#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08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