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風速男」、青少棒冠軍國手 種大麻遭逮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2:58
圖/TVBS
圖/TVBS

昔日國手淪為毒犯,海巡署鳳山查緝隊在屏東一處農田查獲市價高達5千萬的大麻,嫌犯利用沉香樹掩護,跟大麻交錯種植,避免曝光,2名嫌犯也大有來頭,其中梁敬林曾是中華青少棒國手,拿過世界冠軍,跟旅日好手郭源治是同學也當過體育老師;另一名嫌犯葉申喜也曾是國內百米短跑的紀錄保持人。

戴著帽子像是在果園噴灑農藥,但他照顧的是大麻。查緝隊人員持槍逮到種大麻嫌犯,仔細看這些大麻就種在農田裡面,旁邊就是沉香樹,就這樣交錯種植想掩人耳目,以一株大麻收成300公克大麻葉來計算,1公克1千5百元,這一片就高達5千萬元。

 

圖/TVBS

海巡署鳳山查緝隊副隊長林益崧:「大概有600多坪大小,然後他裡面都是種植沉香樹,然後他是利用樹跟樹之間的空間來種植大麻。」

落網的嫌犯葉申喜過去是短跑健將,曾是100公尺短跑全國紀錄保持人,可以說是台灣早期的風速男。

 
至於梁敬林來頭也不小,看看桌上滿滿的獎盃跟獎牌,他曾經跟旅日棒球好手郭源治當過同學,今年61歲,入選過中華青少棒國家代表隊,後來就讀文化大學,也當過旗山國中體育老師。

圖/TVBS

海巡署鳳山查緝隊副隊長林益崧:「(梁敬林)是60年代中華青少棒隊的國家代表隊,曾經有勇奪世界冠軍,其中一個嫌犯他有負債100多萬元。」

昔日體壇健將淪為種植大麻,2人供稱是販毒集團走私大麻種子後找上他們,2人以為這樣可以改善經濟,但下場讓外界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手#風速男#青少棒#毒犯#大麻#梁敬林#葉申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8

0.2285

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