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冠夢碎 克羅埃西亞球迷仍讚球隊是英雄


發佈時間:2018/07/1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0: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格子軍團」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殺入決賽,卻無奈以2比4輸給法國,無緣金盃。家鄉球迷歡呼之餘難掩失望淚水,但他們仍深以這群國家英雄為榮。

今天這場冠軍爭奪賽響起終場哨音時,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Zagreb)數以萬計的球迷大力鼓掌,響徹擁擠的主要廣場耶拉奇奇(Jelacic Square),還有許多人點燃照明火炬及施放鞭炮。

 

廣場上的球迷邊盯著大型電視牆,邊為這群國家英雄歡呼,街上的車輛也不約而同按喇叭以示慶賀。

22歲的斯特里尼茨(Kristijan Strnic)穿著紅白相間的棋盤圖案球衣,他告訴法新社:「我們的球員在場上竭盡全力,毫無保留。」

他說:「這場比賽精彩絕倫,舉國上下滿懷感恩,我們為我們的黃金陣容感到光榮,他們猶如雄獅奮戰。」
 

球迷也開始在耶拉奇奇廣場舉辦派對,歡慶球隊表現,難過的球迷克里茨(Aurora Krnic)強忍淚水,她說,亞軍「還是很棒」。

她說:「我為所有年輕人感到遺憾,球隊曾為他們帶來歡樂,不過他們已盡全力,他們是我們的英雄。」

克羅埃西亞國營電視台HRT球評柯席茨(Drago Cosic)說:「克羅埃西亞完全有理由自豪,我們應為我們的球員喝彩。」

「一個足球大國憑著務實卓越的球技智取克羅埃西亞。對克羅埃西亞而言,法國仍是待解的難題。」

與球迷一同在市中心粉絲區觀賽的克羅埃西亞總理普蘭科維奇(Andrej Plenkovic)表示:「對我們而言,這些球員就是世界冠軍,他們讓我們知道何謂熱情及團結。」

當提到這個人口略高於400萬的巴爾幹國家時,他說:「這個月來,克羅埃西亞上下度過一段夢幻難忘的時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克羅埃西亞#格子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119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