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女童夜夜崩潰痛哭 幼兒園爆性騷


發佈時間:2018/07/16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2:44

【鏡週刊報導】 暑假到來,不少父母替子女找尋幼稚園就讀,但本刊卻接獲家長爆料,指位於新店知名的「康橋雙語學校幼兒園」康軒校區,發生6歲女遭同學連續撫摸下體猥褻,造成她日夜哭泣情緒崩潰。

颱風剛過的7月早晨,藍天白雲加上微風,正是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出遊的天氣,但6歲的「小欣」(化名)卻未像其他同學一樣出門玩耍,而是在家裡靜靜地倚著母親玩樂高積木,童稚的臉龐閃過一絲不安的神色,因為之前發生的事件,讓她至今餘悸猶存,睡覺時,仍會從惡夢中驚醒。

 
 
小欣的母親談到學校對女兒之事的消極應對,感到氣憤不已。(為保護當事人,圖中人物與背景已做效果處理)
據家長轉述,事情發生在上個月,小欣一如往常吃完早餐,在媽媽的陪伴下搭上康橋幼兒園的校車前往學校,上午的課程結束,班導師為了提前讓孩子們因應國小作息,要求所有學童練習「趴睡」,小欣也聽話照做;可是當小欣趴著休息時,一隻不安分的手卻從她的裙下襲來,突如其來的驚嚇讓她抬頭一看,居然是坐隔壁的男同學帶著竊笑,年幼的小欣以為只是單純地嘻笑玩鬧,並未聲張。

正當小欣準備再度睡下,男童又頑皮地伸手摸向她,這次竟穿過小欣的內褲,「來回」撫摸她的私密處,誇張的舉動令小欣非常不舒服,她把同學的手撥開,用憤怒的眼神瞪了男童一眼,希望他停止這樣的猥褻動作。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幼女遭猥褻】家長到校了解狀況 校方:我們很忙為何沒預約?
 
【幼女遭猥褻】被同學多次摸下體 園長:他們有穿衣服嗎?
【幼女遭猥褻】幼兒園到高中一條龍 全念完要花上千萬
【幼女遭猥褻】兒童遭性騷SOP 專家:需啟動性平機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72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