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評進展很好 大谷翔平:面對左投不會覺得不順手


發佈時間:2018/07/1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0: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表示,他面對左投並不會覺得不順手,事實上過去在日職期間面對左投就打得很好。

大聯盟全明星賽下週揭幕前夕,據美職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接受訪問,分享他轉來美職發展首個球季的感受與心路歷程。

 

他說,這個球季開始之前,他並沒有給自己設定任何期望,只是盤算著情況會如何發展,期間雖經歷些許的起伏,但總體來說進展得很好。

大谷翔平先前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被放進傷兵名單,雖然他傷勢癒合已恢復上場打擊,不過他本季何時重返投手丘,球團還在評估中。

13日至15日天使客場戰洛杉磯道奇隊,這個系列的公路大戰3連戰首場,大谷翔平在9局上代打,面對道奇左投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擊出二壘安打。
 

報導說,大谷翔平從左投手中擊出的安打,激勵天使士氣,隨後的布里斯諾(Jose Briceno)跟進也擊出安打,1出局布里斯諾與大谷翔平分占一、三壘,只可惜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擊出雙殺打,天使最後2比3吞敗。

談到這個打擊,大谷翔平說,他一直都這麼說,面對左投不會覺得不順手,若有更好的機會,他可以開始面對左投,但最終還是得由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定奪,在這方面他無法表達太多意見,並說他過去在日職期間面對左投打得很好。

至於索西亞則肯定大谷翔平說,大谷翔平已經證明他的天賦是貨真價實,他可以在大聯盟有高水準的發揮,對於一個年輕球員來說,大谷翔平的表現可說是非常好了。

天使與道奇這個系列公路大戰第3場,道奇由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比賽進行至第7局上雙方3比3時克蕭退場,大谷翔平仍未上場,無緣與克蕭對決,以證明自己面對左投的打擊實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全明星賽#大聯盟#左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