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不見!鄭秀文來台發片 福音變潮歌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6年,鄭秀文再度來台發片,先前傳出精神狀態不佳,還因此退出演藝圈2年,後來是靠著信仰漸漸走出來,去年她在香港發行福音專輯,沒想到居然創下8年來香港唱片銷售第一名的紀錄,還打敗歌神張學友和陳奕迅。這次鄭秀文重回台灣發片,她重新改編大賣的「福音歌曲」,和台灣饒舌歌王MC HOTDOG合作,發片記者會現場兩人熱唱,儼然向一場小型演唱會。

鄭秀文:「不怕天會塌下來,失去了色彩,只要相信就得到愛。」

和饒舌歌王MC HOTDOG,越唱越HIGH,鄭秀文睽違6年,總算又來台發行國語專輯,不過聽的出來 ,這其實是福音歌曲嗎?鄭秀文:「就是信仰給我力量。」

仔細聽, 歌詞確實是在傳遞福音,鄭秀文3年前傳出因為精神狀態不佳,甚至退出演藝圈長達2年,就是靠著信仰 ,重新回到螢光幕前,因此新專輯, 2009年在香港發行 ,就主打「福音歌曲」,沒想到居然創下香港8年來銷售最佳專輯,打敗了張學友陳奕迅等銷售歌王。

鄭秀文:「會挑一首這麼快,節奏感這麼重的歌,就是我希望可以帶給大家,看到宗教信仰可以帶給人力量。」

走出低潮,鄭秀文開朗許多,談到和舊愛許志安最近互動頻頻,她也首次鬆口,不否認兩人有可能復合。

鄭秀文:「我沒辦法確定,生命的下一步,會有怎樣的改變,我真的不知道,但是現在,這個階段我覺得跟安仔是很好的朋友,我非常珍惜這個關係。」

鄭秀文再出發,用福音歌曲跟台灣歌迷相見,期待靠著信仰,找回過去紅極一時的百變天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2202

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