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呢?匯11萬竟停工 屋主告裝修師「詐欺」

記者 李潔 李香儀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9:27

台北一名楊先生控訴,3月底透過網路找上一名裝修業者,以14.5萬的價格整修房子的大門以及遮光罩,本來講好一個月內完工,也陸續匯款11萬給對方當材料費,但對方拿到錢後就不斷拖延,甚至只完工一半,氣得他怒告業者詐欺!

圖/TVBS

 
投訴屋主楊先生:「他就是只有做了這個鐵捲門,而且這個鐵捲門是歪的,你可以仔細看,它整個是斜的。」

要整修家門花了11萬,楊先生指控業者拿了錢,但不斷拖延而且還沒完工。

投訴屋主楊先生:「這根柱子是鬆的,這地方是可以晃的,這地方沒有焊到,外面正常還會貼皮,就是沒有做完啊!」

 
不只鐵捲門,再進去看,後頭的更誇張。

圖/TVBS

投訴屋主楊先生:「這門是這樣,這樣就開了,我要做這個門幹嘛。」  

直接一撬就開,只是再往外走。

投訴屋主楊先生:「他旁邊那個地方都沒固定,邊邊那個地方他是只有焊住而已,真的颱風來了掉下來幹嘛的。」

台北這名楊先生在3月底透過網路找上高性男子來整修房子,談一談簽約後,他陸續匯了11萬多的工程款給對方,但之後卻常常未現身,甚至講好一個月的工程拖到現在,他中間除了投訴消保官也報警處理,但對方一樣不斷拖延。

圖/TVBS

投訴屋主楊先生:「他就說我要進料,或說這工錢卡的有點緊,先幫我匯個2萬、3萬,當初那時他第1天第2天都有來,我覺得很正常,但第5天就沒來。」 

 
仔細看原本說好的鐵捲門以及子母門,還有裡頭的3道門甚至遮光罩原本估價14萬,但4個月了一個都沒做好,讓他氣得提告詐欺。

投訴屋主楊先生:「我們家就住在這裡面,你每天都沒鐵門!」 

沒鐵門怎麼住,而我們致電給被告的高姓男子至今沒有回電,只是訊息中表達說一定完工,房屋糾紛各說各話,好好的家園夢,卻因為工程延宕,雙方鬧上法院,住也不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門#裝修#拖延#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715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