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92個機車格僅2台繳費機 南港車站惹民怨


發佈時間:2018/07/1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49

南港車站三鐵共構,加上又有百貨,停車的需求特別大,車格數對應也很多,不過卻有機車騎士抱怨,要繳費時機台數卻很少,排隊等待相當耗時,汽車族也點出問題,明明要去車站,但停車場的設計讓人錯亂,連通到百貨層,因此多繞很多路。

圖/TVBS

 
繳費機前好幾個民眾排著等,後方還有摩托車,乾脆從遠處騎過來,也是要來繳費。

占地好幾百坪,南港車站三鐵共構,加上又有百貨,地下停車場腹地之大,為何民眾獨獨要等這一台繳費機。

圖/TVBS

實際走一遭,眼前明明一堆繳費機,不過上面不是寫著停用,就是要你往自個去找藍色的機台繳費,但明確方向也沒寫,民眾只能東繞西看碰運氣。
 

民眾:「困擾有一些,說實在就是自己要走一小段路才能繳,有點遠,那真的滿遠的。」

停的遠一點的就得多費幾步路,不過現場發現...。

圖/TVBS

停車場工作人員:「就是都改成用藍色的,機車的部分就2台。」

停車場人員解釋,正在進行機台汰換作業,不過9台舊式黃色繳費機全數停用下,新款的只有2台,機車格數1592個,明顯供應不足,而讓民眾困擾的還不只這個。

來到南港車站想停車,汽車族也苦哈哈,外圈先從市民大道八段,繞行到忠孝東路七段,好不容易才從轉角處,找到停車場入口,不過如果停哪層,眼睛還可得睜大,B1才是通往百貨,B2和B3分別是到台鐵和高鐵,入口處也有不同,南港車站的設計讓民眾頗有微詞,一個走錯恐怕就像陷入迷宮,走到頭昏眼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港車站#停車格#繳費機#不足#迷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5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