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誇系!花造型「芒果雪花冰」 吸排隊人潮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44

天氣非常炎熱,台中新開了一家浮誇系冰店,主打在雪花冰上舖上滿滿的水果,像是芒果、葡萄、西瓜,不過店家爆紅後,卻有民眾直接把機車停在門口的木地板,店家事後發現,擔心板子被壓垮,貼出告示提醒「如果惡意造成木板損壞,提告10倍賠償」。

圖/TVBS

 
粉紅色綿密雪花冰,舖上一球一球的西瓜,讓人看了少女心噴發,水果雪花冰一上桌,都是手機先吃,用芒果切片堆疊的招牌冰,看起來像一朵花,一份得花上5分鐘製作,還有葡萄雪花冰,西瓜、百香果等口味,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嚐鮮。

民眾:「網路上看到,想說帶小朋友來吃看看。」

民眾:「現在是夏天,然後水果的冰比較清爽。」

 
圖/TVBS

生意好到假日一天賣出一百多份,店家爆紅卻也有另類困擾,男子把機車大喇喇停在木板騎樓上,坐在一旁玩手機,老闆看到簡直心碎了,貼出告示提醒,請勿將愛車騎上騎樓地板,如果屢勸不聽,惡意造成木板損壞,將提告10倍賠償,也就是說如果裝潢地板1萬得賠上10萬元。

為了整體美觀,店家在騎樓釘了木地板,較怕被機車壓壞,店家想出求償10倍當警告。

圖/TVBS

冰店老闆黃先生:「 自己也試過,真的是聽到木頭要斷掉的聲音,是讓民眾可以走而已啦,你要說整個機車上來的話,它沒有辦法在同一個範圍內,承受那麼大的重量。」

老闆強調,主要是擔心木板支撐不住機車重量,但律師指出,雖然可提告,但要賠多少並非店家說了算,最多民事賠償,較難構成刑事毀損罪,畢竟不容易判定對方是否是故意的,網路爆紅的店家,除了冰品,騎樓木地板也成為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店#木頭#機車#毀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3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