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備戰!凱道、百貨即時直播 超商賣生啤


發佈時間:2018/07/1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14
圖/TVBS
圖/TVBS

世足冠軍賽15日晚間開打,看準商機,連鎖賣場推出快閃店,影城把直播搬進戲院大螢幕,超商則是開賣生啤酒,不過最吸睛的是信義區百貨業者水舞廣場和凱道雙雙布置成大片草皮,利用大螢幕直播賽事,不少人大中午就去卡位。

小小足球員搶在世足冠軍賽登場之前在場上熱血開踢,你攻我防,拚勁完全不輸給職業選手,冠軍賽氣氛越來越濃,凱達格蘭大道頭一遭出現大片綠油油草皮、變身足球場,讓小朋友體驗足球樂趣之外,更把450吋超大轉播螢幕搬上舞台,讓民眾可以齊聚替支持球隊加油,好多人大中午的就已經來到現場卡位。

 

圖/TVBS

民眾:「1點就帶小朋友過來這邊卡位了。」

民眾:「我們12點就到了,台灣越來越重視足球,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還不到傍晚已經聚集近百位民眾,這也是凱道首次舉辦大型世足活動,而同一時間,百貨業者也嗅到這股世足熱潮。

記者錢麗如:「信義區百貨業者也把水舞廣場打造成像這樣子看比賽的場地,其實前一天季軍賽就吸引了數百人來聚集,15日冠軍賽肯定更熱血沸騰。」

圖/TVBS

至少近400人把小小廣場擠得滿滿,百貨業者和日本科技大廠合作祭出65吋大螢幕,冠軍賽即時播放,預估人潮會比季軍賽還要更多;至於超商業者則是看準商機,在限定門市開賣生啤酒,才2天時間業績就成長2成,吸引不少人潮。

民眾:「就是在超商可以直接,不用罐裝,可以打開這樣喝,然後可以跟朋友聊天,覺得這樣很好。」

連鎖賣場業者則是在圓山花博推出世足快閃店,還有影城業者把直播搬進戲院大螢幕,大力神杯獎落誰家,世足之夜全台熱血備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界盃#決賽#凱達格蘭大道#超商#生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91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