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球王PK英豪門子 曾俊欣拚溫網冠軍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13

台灣夜市球王16歲的網球好手曾俊欣,15日晚間8點將出戰溫網青少男單打決賽,對戰英國貴族網球好手,先前曾俊欣已經在法網打敗阿根廷球王奪下世界排名第一,這次如果再順利奪下溫網冠軍,將成為台灣網球史上首位二奪大滿貫青少單打冠軍,優異戰績也已經引起國際球探關注,曾俊欣也特別拍攝影片向台灣球迷問好。

圖/TVBS

 
來回對抽、反覆練習,他是台灣夜市球王,現任世界青少年排名第一的台灣好手曾俊欣,台灣時間15日晚間8點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出戰青少男單打決賽,賽前積極練習,也特地拍攝影片向台灣球迷問好。

夜市球王曾俊欣:「大家好我是俊欣,現在溫布頓準備打冠軍賽,在此我要特別感謝許多支持我的朋友,我會繼續努力往目標邁進。」

曾俊欣將挑戰連勝12場、連勝24盤的無敵紀錄,上回對戰法網已經奪冠締造紀錄,引起國際球探關注,這次再順利封王,將成為首位在溫網青少男單打封王的台將,還是成為台灣網球史上首位二奪大滿貫青少單打冠軍。

 
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他的體型並不是屬於很高大壯碩型,但他的天份跟他後天努力,其實他整個球風已經引起很多國際球探跟很多運動經紀公司在重視。」

圖/TVBS

曾俊欣的爸爸陪同在身邊,媽媽則留在台灣顧著維持家中生計的糖葫蘆攤,透露俊欣這幾年常常出國比賽,附近鄰居因為支持俊欣主動幫忙推很重的台車一起分擔,俊欣回國之後有空也都會幫忙顧攤位。

曾俊欣媽媽:「覺得對他很抱歉,但也覺得說滿感激的,因為我覺得說他還滿體諒。」

曾俊欣上回法網才擊敗世界排名居冠的種子排名第一的阿根廷球王巴艾茲,這次將力拼英國小將德拉波爾,而他的父親老德拉波爾先前還是官方性質的英國草地網協會祕書長,可說是英國貴族,這次爭奪溫網冠軍比賽相當有看頭,不少世界球王也都是從青少年比賽出身,若夜市球王曾俊欣順利奪冠、未來轉職業賽,也很有可能是下一個世界球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網#德拉波爾#曾俊欣#大滿貫#單打#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2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