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談前夕 普欽看世足總冠軍賽見馬克洪

記者 倪嘉徽 柯幸宜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12

川普普欽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在芬蘭見面對談,只不過在這之前,普欽今晚會先前往觀看世足總冠軍賽,接著才前往芬蘭,面對這次會談,許多分析師都表示,普欽是很厲害的談判者,估計川普這次可能無法占上風。

圖/TVBS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感到遺憾,這場壯觀的足球嘉年華給我們許多快樂時刻,留下許多回憶、交了許多新朋友,現在就快結束了。」

俄羅斯總統普欽一番感性告白,他將前往觀看世足總冠軍賽,據說也會與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場邊碰個面,只不過外界最關注的還是星期一他與川普的會談。

圖/TVBS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雙普會在芬蘭總統府舉行,那麼川普和普欽還會舉行聯合記者會,對普欽來說這當然確認了俄羅斯跟美國是兩大強權的國際形象。」
 

川普與普欽會談在即,只不過外交風格差異大的兩人,究竟針對敏感的敘利亞與烏克蘭問題,或是俄羅斯是否干預美國大選,川普這次恐怕無法順利占上風。

彭博新聞主編:「我認為普欽很會觀察人,看透大家的強項跟弱項,但這也跟川普有點類似,只是川普是比較情緒性的,情緒化的分析對手,比較像是學校裡的惡霸,看看有誰可以欺負。」

圖/TVBS

儘管美國強調 ,對俄羅斯的立場將比以往強硬,但川普這趟出訪反彈聲浪不斷,很可能最後一切又淪為一場秀。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回到美國前的最後行程,雙普會他(川普)當然希望可以風風光光的,可以確定的是川普不會對俄羅斯總統普欽說重話。」

目前美國與俄羅斯的關係,是冷戰以來最低點,因此許多分析師也都表示,很可能雙普會兩人見面,只是形式上的象徵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普會#川普#普欽#芬蘭#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