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男遇車禍先自拍 無視傷者流血哀嚎慘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4:13
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自拍上傳打卡真的有比人命重要嗎?日前一起車禍造成1人當場死亡,2人受傷倒地哀嚎請求路人的協助,沒想到圍觀的民眾竟是顧著跟傷者自拍玩直播,導致2名本來有機會獲救的傷者,因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在送醫過程中失血過多傷亡。
 
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本月10日下午發生一起3死車禍,3名水泥廠工人帕曼那達(Parmanand)、吉瑪拉姆(Gemaram)、常達拉姆(Chandaram)在騎腳踏車上班途中,與一輛校車相撞,導致帕曼那達當場死亡,吉瑪拉姆、常達拉姆2人受到重傷倒地。

 
 
事發當下有不少民眾在車禍現場圍觀,受重傷倒地的吉瑪拉姆、常達拉姆2人則是不斷哀號尋求民眾的幫助,但圍觀的民眾們並沒有第一時間幫忙救援或通報警方,還有一名男子拿出手機在車禍現場大玩自拍。
 
警方在經過30分鐘後趕抵現場,救護車也立即將吉瑪拉姆、常達拉姆2人送機搶救,但可惜的是2人在送醫途中仍然不幸傷重身亡。對此,警方指出,吉瑪拉姆、常達拉姆2人倒地流血超過半個小時,若是第一時間圍觀的民眾能伸出援手,而非在現場玩自拍的話,他們就不會因延誤就醫慘死。
 
該名男子的自拍照事後也在網路上被瘋傳,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砲轟該名男子「冷血」、「實在太無情」、「怎麼不先幫忙報警」,甚至有網友揚言要對該男展開肉搜,目前當地警方也已表態,將會出動人員將這名自拍男找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自拍#上傳#冷血#肉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8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