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奢華販毒集團 租6萬社區別墅當招待所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4:06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到4名藥頭,不但年紀都只有20幾歲,而且還在高雄美術館旁,以每個月6萬元租下一棟社區別墅當招待所,由於有門禁又有保全,警方好不容易申請到搜索票才能進入逮人,但為了怕對方湮滅證物,警方攀爬圍牆並吊掛在陽台欄杆移動,才終於破窗進入,並當場查獲到有6、7名男女疑似正在開趴。

圖/TVBS

 
承辦員警vs.毒販:「來,警察!蹲下,蹲下,手給我抱頭上喔,趴好趴好,我這樣沒有動呀,趴好,拿出來家裡鑰匙拿出來,我沒有家裡鑰匙,來,先錄先錄影。」

警方一看到毒販出現,立刻上前逮人,不但在身上搜出毒品以及大批現金,還要到直搗黃龍。

圖/TVBS

為了怕打草驚蛇,警方拿著破窗器,得先小心翼翼爬上2米高圍牆,再攀附在一米高陽台外移動,果然在裏頭還找到大批毒咖啡,現金以及大批販毒工具。
 

原來年僅20幾歲的毒販,以每個月6萬元租下高雄美術館,這棟市值約3千萬的社區別墅當作據點,警方掌握確切證據,持著搜索票進到裏頭,將準備外出交易的張姓毒販逮捕,還發現屋內有6、7名男女疑似在開趴。

高市左營警分局文自所長楊志麟:「他們所認識的朋友還是有一些毒犯呀,可能就會到這個地方招待所這邊,共同吸食毒品(開趴)。」

圖/TVBS

販毒集團還有招待所,到底有多誇張,警方發現他們拿著販毒所得,不但天天唱歌跑夜店,每個人還穿潮牌服裝拿名牌包,就連屋內都有滿屋洋酒以及開趴的痕跡,似乎夜夜笙歌,但由於地點隱密,幾乎難以被發現。

TVBS記者何宜信:「美術館附近不管是大樓還是社區別墅,由於有門禁管制再加上有保全駐守,因此這幾年呢也成為犯罪集團,落腳的地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販毒#藥頭#別墅#招待所#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52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