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下匝道 高速撞進詩肯柚木駕駛夾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4:03

國道一號頭份交流道匝道口,發生一起可怕死亡車禍。一輛26噸大貨車下了匝道後,沒減速、沒轉彎,整輛車直直插進路沖的家具行詩肯柚木,車頭撞破一片磚牆、又彈跳撞上梁柱,板金夾扁,駕駛32歲的蔡姓男子就卡在變形車頭內。目擊民眾說,撞擊後幾分鐘內,駕駛對喊話還有回應,但等警消到場,花了一個多小時撐開車體板金,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圖/TVBS

 
大貨車下匝道,衝過路口,下一秒輪胎磨出火光,直直插進路邊店面,瞬間煙霧迷漫。

民眾:「直接進去了。」

是一家連鎖家具行詩肯柚木,仔細看當時他跟著其他車子,一起下國道一號頭份交流道,沒減速、沒轉彎,撞破磚牆。

 
圖/TVBS

車頭彈跳擠壓屋頂梁柱,板金擠扁,夾雜家具碎片。

消防隊員:「車頭,車頭這裡用拉的。」

消防隊動用好幾隻破壞器材,好不容易才撐開板金。

消防隊員:「1、2、3,OK嗎?再來再來,1、2。」

圖/TVBS

目擊民眾:「(本來有喊聲,後來等警察來就沒了)我們一直叫他,他還有反應,叫拖吊車公司,請他們說有沒有辦法,把車拉出來我們要救人啊,他們說不能動要等警方來,結果發現人已經走了。」

駕駛本來還能虛弱回應,但受困一個多小時再急救,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雙腿開放性骨折,傷勢過重,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林先生:「綠燈之後他們要轉出去,結果所有車都過去了,他就直接衝進去了。」

死亡車禍,發生在15日凌晨3點多,等警消到場,找來2台大型拖吊車,拖拉26噸貨車,露出殘破車體,2顆前輪也斷裂掉落。

警方調查,貨車駕駛32歲蔡姓男子,這次他深夜送貨,沒像往常一樣暫停在速食店休息,高速撞破店面,滿車鳳梨來不及送達目的地,工作途中遇上奪命死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匝道#大貨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41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