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比國民黨好」 總統帶頭營造大團結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花振森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3:14

選在民進黨召開全代會之前,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找來全台民進黨選將參加共識營,為年底選戰營造團結氣氛,不過共識營的內容真的很神秘,在主席致詞之後也要商討選戰策略,不只輔選金三角齊聚一堂,就連無黨籍的副總統陳建仁也來幫忙拚選舉。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還要更多時間、更多的力量來完成我們的理想,因此我們必須齊心團結。」

黨主席陣前喊聲,要選將們加把勁,希望延續綠色執政。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些事換成別黨來執政,他們不想做、也沒有做、更不會做,我交付給行政團隊立院黨團以及黨務部門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去說清楚我們為台灣帶來了什麼樣的改變,我們執政下的台灣,為什麼比國民黨執政的時候還要好?」
 

總統把目標鎖定在野黨,盤點過去改革政績,強調2年多來打下的江山,就連行政團隊也得動起來。

選在全代會前召開共識營,就連無黨籍的副總統也請來相挺,只是會議過程神秘兮兮,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還刻意繞道進場,似乎也擔心綠營大團結受阻分裂。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我絕對有義務、我絕對有這個責任要跟大家共同來打拚,我絕對不會放棄,也希望說我們主席、我們各位先進同志不要放棄阿扁。」

一度揚言北上出席全代會的前總統陳水扁臨時決定不現身,但也透過影片來說話,難道是想趁著新任法務部長上任前採取低姿態、對總統有所求嗎?穿著輔選戰鬥服,總統嘴邊那一抹微笑,是有自信年底不會因為選情卸下黨主席身分,還是對過去2年來的改革很滿意?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蔡英文#黨主席#共識營#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806

0.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