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3年後才收到學生訊息 網笑:好險畢業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2:47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老師,我已經畢業了!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的趣事,她表示友人為了繳交作業,因此使用臉書訊息聯繫老師,不料等到老師回覆訊息已是3年後的事情,而該名女學生早已畢業,讓不少人笑翻表示「難道老師還在用撥接上網?」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友人的真實經歷,她表示友人3年前因為要繳交課堂報告,不料老師當時卻不在辦公室,女學生深怕老師會漏掉她的東西,因此事後傳臉書訊息問老師「是否有看到作業?」

 

但等了又等,老師總算在3年後回覆女學生訊息,同時告知學生自己下午5點會到學校取回遲交的報告,接著老師又回「我看了選課名單」,發現女學生並未在這堂課的名單當中,此時女學生趕緊回覆解釋,「老師,我是3年前傳訊息給你的,目前畢業了,謝謝哦!」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表示「真的很忙的老師」、「老師一定用IE...」、「是用撥接嗎上網嗎?」、「也太瞎了吧」、「飛鴿傳書也沒那麼久」、「好險同學還是畢業了」,也有人解釋臉書會擋掉陌生訊息,「如果沒特別找,確實會非常非常久以後才看到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訊息#回覆#作業#課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34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