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慶出包! 噴射機噴錯顏色、機車對撞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2:29

7月14日是法國國慶,法國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舉行閱兵遊行,但法國軍隊卻在表演中頻頻出包,負責噴射國旗色的噴射機不僅噴錯顏色,表演的重型機車還發生對撞意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噴著國旗色的噴射機,一向都是國慶慶典的全場高潮,但法國今年噴出來的顏色,怎麼看就是怪怪的。

再看一次,9架戰機低空飛過超級壯觀,每3架一組負責噴一種顏色,但最左邊一架屬於「藍色組」的戰機,竟然在空中噴出紅色,令法國國旗瞬間變成「紅藍白紅」色組合。

CNN主播:「彩色的閱兵典禮歷時2個小時,有超過4千名士兵和1千架飛機參與。」

 
法國國慶14日登場,著名的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全面封路,由法國總統馬克洪主持閱兵大典,但國慶典禮上出包的還有這一樁。

出場原本好風光,2輛重型機車卻發生對撞意外,由於機車實在太重,其中一人扶起機車停妥之後,還趕快幫忙同伴扶正,但法國人目前最關心的,應該是禮拜天登場的世界盃決賽。

主播:「巴黎開始在艾菲爾鐵塔前的戰神廣場,架設大型螢幕設立球迷專區,巴黎市長伊達戈表示他們再利用了,14日國慶日煙火表演結束後,所留下來的設備。」

當局將在戰神廣場舉行露天轉播,2016年歐錦賽決賽法國對上葡萄牙,就有超過9萬人聚集現場觀看,預計這次的盛況只會更大,因此基於安全考量,屆時艾菲爾鐵塔將會關閉。

球迷:「法國隊加油,明天一定像1998年一樣,法國以3比0打敗巴西。」

不少法國人也飛抵莫斯科幫國家隊打氣,就是希望法國能再抱回第2座大力金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日#閱兵#遊行#軍隊#出包#噴射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9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