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外遇護理師私生2子 因照片藏iPad被抓包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0:50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知名中醫師林朝慶專長埋線減重,讓不少民眾慕名前往,是知名的排隊名醫。但去年10月被結縭28年的呂姓妻子發現他偷吃診所內朱姓護理師,更於2014、2016年分別產下私生女及兒子,呂女因而怒告朱女賠償300萬元,台北地院日前判決朱女應賠償120萬元,可上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開設常榮、長榮聯合中醫診所的名中醫林朝慶,去年被女兒發現iPad內他與私生子女的合照,偷吃護理師的事件曝光,而林朝慶也正式認領私生子女。呂姓妻子得知後與林朝慶離婚,並表示自己雖已與林朝慶離婚,但林、朱2人的外遇造成她精神痛苦,以至於罹患憂鬱症持續到精神科就診,提告請求朱女賠償精神慰撫金共300萬元。

 
 
朱女則表示,自己一畢業後就在常榮中醫診所工作,因涉世未深看到林朝慶每日辛苦工作產生關愛之心,進而在2012年超越朋友情愫交往,並非一開始就有意介入呂女婚姻,對造成呂女身心痛苦感到抱歉。但因現在要繳房貸及扶養2名未成年子女,向法官請求駁回金額過高的300萬元求償。
 
法官在衡量雙方經濟狀況後,認為朱女行為確實對呂女家庭圓滿造成嚴重破壞,應賠償呂女精神撫慰金120萬元,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吃#外遇#婚外情#名醫#減肥#私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90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