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女4度亂縱火 遭逮竟稱:前夫放的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09:42

新北市新莊14日晚間10點多一間公寓門口發生火警,警方調查後才發現,起因竟然又是過去數度放火的黃姓女子所為,她才剛出獄又跑到路邊隨機挑了公寓就下手,好險這回火警被發現的早,否則起火點隔壁是機車行,現場門口又堆了紙箱雜物,火勢短短6分鐘就已經燒起來,沒趕快滅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縱火慣犯黃姓女子:「我前夫放的(火),你前夫放的?影像是一個女生喔,你不要說謊喔,不可以說謊,你說謊罪會更重喔。」

第4度縱火被逮,50歲的黃姓婦人才剛出獄又再犯,放火燒雜物燒別人家,這樣的的惡行竟然還想賴給前夫。

縱火慣犯黃姓女子vs.員警:「你說實話事情都很簡單,事情就可以解決了。」

 
明明離她點火,才過沒幾個小時不認就是不認。

縱火慣犯黃姓女子vs.員警:「是你對不對,是你的話就點頭,(點頭...)好,以後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圖/TVBS

縱火慣犯黃姓女子:「對不起...對不起...。」

講對不起3個字時的衝動,再對比她縱火的衝動行為。

4度縱火,14日晚間10點40分黃姓婦人拿著雨傘,若無其事走進新莊民安西路上一間公寓門口,周圍的人車其實很多,但她就這樣關上門,在樓梯間的雜物堆點火,現場因為有紙箱、塑膠瓶等雜物。

機車行老闆林先生:「這個樓梯口都積些廢雜物,今天就是因為廢雜物才會遭人加縱火,環保局他說外面是他們管,裡面是工務局管。」

火燒的不慢,短短6分鐘火光濃煙從門縫竄出,樓上住戶驚覺不對勁,趕快請機車行幫忙看,老闆馬上拿出滅火器灌救,止住惡火。
 

附近住戶:「她跑回來看被抓到,(她什麼時候回來看的),就剛才啊警察盤問她,她就跪下來求饒。」

圖/TVBS

鄰居們氣到不能接受,旁邊就是機車行有滿滿汽油,公寓樓下也都是機車,這要是燒起來後果不堪設想,尤其縱火婦人還敢回來看,直接在受災住戶眼前被逮,跪下求饒,還是等著再吃牢飯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寓#縱火#機車行#雜物#放火#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33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