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海羅盤》葉教授大腸癌病逝 享壽66歲


發佈時間:2018/07/14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23:21

《心海羅盤》節目主持人葉教授驚傳病逝!葉教授的哥哥,前監委葉耀鵬於證實,本名葉耀星的葉教授,因為罹患大腸癌,14日下午4點20分左右台安醫院病逝、享壽66歲。他的節目《心海羅盤》開播23年,年初確診大腸癌,不想接受治療,病情惡化相當快!

圖/TVBS

 
已故《心海羅盤》主持人葉教授(2017.12):「喜歡聽我講話的原因,是因為我講的每個字都很負責。」

去年12月,葉教授與信眾感謝佛恩,當時他精神不錯,看不出任何異狀。不過7月14日下午4點,葉教授病逝於台安醫院,消息一出,震撼社會各界,而他的哥哥,前監察委員葉耀鵬證實,葉教授死亡是因為大腸癌!

前監察委員葉耀鵬:「(大腸癌)手術以後有那個後遺症,一定要這個人工肛門,他不願意這樣子,他想憑他的意志力,看看能不能克服這樣,如果說真的不行的話,那就是佛祖要叫他回去了。」

 
圖/TVBS

葉耀鵬表示,遺體已經從台安醫院,送回新竹寶山道場,謝謝各界關心。

已故《心海羅盤》主持人葉教授(106.12):「讓我坐在這個地方,有條有理的,把許多事情井然有序的給大家說個明白。」

知名心靈導師「葉教授」,本名葉耀星,出生於屏東鄉下,是台灣心靈導師界的鼻祖,靠著在窮苦環境,與自學發展獨特人生哲學,獲得廣大迴響。1993年曾在北京廣播電台開講,1995年在華視開設節目《心海羅盤》後,更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

圖/TVBS

不過2003年開始,遭周刊連爆出神水、假藥事件,2009年更為此親上火線,說明白。

已故《心海羅盤》主持人葉教授(2009.9):「總統就不能喝嗎,這不是很清楚了,總統也是人,他需要體力啊。」

被指控在演講場合中推銷中藥產品有問題,他在記者會上狂喝中藥飲料自清!之後逐漸步下神壇,而他的節目《心海羅盤》開播23年,在2018年1月停播,就是為了治療癌症而離開螢光幕,可如今這傳道身影,已成絕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海羅盤#葉教授#葉耀星#心靈導師#大腸癌#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68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