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決賽週日開踢 法國克國爭大力金盃


發佈時間:2018/07/1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8:12

2018世足冠軍賽15日開踢,由法國對上克羅埃西亞,實力堅強又曾拿下冠軍的法國備受外界看好,而克羅埃西亞首次踢進決賽表現亮眼,球迷各自力挺自家隊,披國旗、穿球衣期待選手能順利抱獎盃回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2018世足賽冠軍究竟會獎落誰家!

克羅埃西亞球迷:「我覺得是個大正義,一生中能有一次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你知道這是我們會獲勝的原因,因為我們感覺到那股信念還有力量。」

經典紅白格紋全上身,克羅埃西亞球迷力挺自家隊,法國球迷也不甘示弱,大家披國旗、穿球衣,個個信心滿滿。

 
法國球迷:「我覺得這會是場非常棒的比賽,我們期待了這麼久,等了20年了,我們將會再創歷史,優雅勝出再奪第二次冠軍。」

球員場上比實力、場外粉絲拚財力,巴黎運動用品店滿滿都是人,球衣熱賣,店員結帳結不完,熱潮更勝2016歐洲盃。

運動用品店經理:「很多人都在詢問姆巴佩還有恩格羅坎特,但幾乎所有東西都賣光了。」

還有精緻水果塔放上象徵法國的紅白藍三色,小巧甜點飄散愛國味,就連巴黎這隻神算鸚鵡,也直接把球從克羅埃西亞的半場叼到法國這一邊。

CNN主播:「看一下雙方目前到決賽的經歷,因為挺過3場加時,代表克羅埃西亞比法國隊還要多踢了109分鐘,真的是非常多。」

法國實力堅強備受看好,而克羅埃西亞面臨體能和傷兵雙重考驗,外界普遍認為輸面較大,但不到比賽最後一刻,誰是冠軍沒人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冠軍賽#世界盃#法國#克羅埃西亞#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394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