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肇事者機會!」傷者手腳骨裂 躺醫休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8:53

自強隧道超跑車禍,無辜受害的工人趙姓男子身兼3份工作生活,如今不曉得何時能復原,他說案發後肇事者家屬曾經來醫院探視、也說願意負擔醫療費用,認為肇事駕駛游瀚甯是年輕人,沒有年輕人不犯錯,決定給他一次改過機會。

圖/TVBS

 
遭撞工程人員趙先生:「有來關心過啦,就是補償的話我不曉得,因為這個部分就是由我們公司去做接洽。」

右手打滿石膏、左手也有不少擦挫傷的痕跡,雙腳包著紗布躺在病床、沒辦法自由行動。37歲趙先生在台北市自強隧道的超跑自撞車禍中慘遭波及,雖然逃過死劫,但右手、右腿、骨盆碎裂、肋骨也斷一截,從案發當天到現在都還躺在醫院休養,所有工作目前只能暫時停擺。

圖/TVBS

遭撞工程人員趙先生:「畢竟我們算是無妄之災,所以當然希望對方他們能負責。」
 

為了養家、照顧年邁母親,趙先生平常身兼3份工作,車禍當天他在隧道內執行裝換燈泡工程,但平常他同時也是推拿師傅與保險員,生活不容易,萬萬沒想到遇上恐怖車禍,這回恐怕得花上至少半年時間休養恢復。

趙先生說這幾天肇事駕駛的家屬曾經來探視與關心、表達願意負擔醫療費用,承諾會負責到底,不過這些約定對傷者來說。

圖/TVBS

遭撞工程人員趙先生:「沒有人願意發生這種事情,他的小孩子說真的也年輕,沒有人年輕不會犯錯,所以也是要給他機會。」

受傷的趙先生認為肇事一方目前的態度還算有誠意,但開超跑自撞的游瀚甯飆速闖禍釀成2死、3傷,害得張姓工程人員無辜慘死,如今舉行告別追思,不少家屬與親友到場來見他最後一面,雙方沒有衝突、現場相當安靜,或許也希望死者能平靜的走,也讓肇事者有改過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隧道#超跑#工人#休養#原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7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