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超內戰! 比利時對英格蘭!火力大拚鬥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7: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季軍戰由三獅軍團英格蘭,對上歐洲紅魔比利時,2隊在小組賽就曾交手,當時比利時獲勝,現在2隊在季軍戰再次碰頭,預計會是火力大戰,加上目前進球王前2名將正面對決,外界也期待,2人精彩的進攻實力。

這記自由球攻門,實在是本屆精彩進球之一,也曾經讓英格蘭隊,燃起晉級希望,但無奈先盛後衰,最後敗陣,將和比利時爭季軍。

 

而比利時則和強敵法國拚戰許久,最後這球失手,最後一球落敗,但打季軍,還是有機會拚隊史最佳成績,而英格蘭、比利時,在小組賽就曾交手過。

當時比利時以1比0,踢走英格蘭,16強分在死亡左半部,但面對日本踢出3比2,巴西2比1,由阿札爾、盧卡庫組成的進攻箭頭相當強,搭配上中場費來尼、德布勞內,比利時彈藥火力相當充足。

頭槌破網,乾淨俐落,英格蘭這邊,空霸能力也相當出色,尤其是麥奎爾,多場比賽下來,只要是角球開出,他老兄就有能力頂到球,搭配上凱恩、阿里等球員,英格蘭火力也不輸對手,但16強戰後,4場比賽僅有8次射正,攻擊效率變低,也是他們對上比利時的一大隱憂。
 

魔獸狂暴,炸裂球門,盧卡庫個人技巧沒問題,除了火力對轟,2隊最重要的箭頭,盧卡庫跟凱恩的進球王之爭,也將在這場比賽分高低。

一拿球就被包夾,比利時盧卡庫,目前進球仍停留在4球,進入淘汰賽後,他老兄遭到重兵看管,進球數沒能再往上推,但對上英格蘭沒有奪冠的壓力下,的確有機會放開來踢,創造更多進球。

而目前進球王凱恩,同樣在16強戰火力停滯,仍舊停留在6顆,這回雖然無緣帶領三獅軍在登頂,但若能拿回季軍,外帶一座金靴獎,本屆世足也算繳出亮眼成績。

雖然說季軍戰,被俗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戰,但能走到這一步已然不容易,2隊的世足一戰,期盼打出水準,讓球迷能見識到2國的精采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足球#季軍賽#比利時#英格蘭#歐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61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