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政院發言人Kolas 4年前因酒駕被判刑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8:08

行政院準發言人Kolas禮拜一才要正式上任,不過現在卻被爆出4年前她曾經酒駕被逮,還被判決2個月徒刑、易科罰金6萬元。對此Kolas也坦言確有此事、覺得非常懊悔,但被問到會不會直接來向院長婉拒就任,她說她希望大家可以看她未來的表現。

圖/TVBS

 
政院準發言人Kolas:「喝酒又開車,這就是不對的。」

對於4年前的酒駕,行政院準發言人Kolas公開坦承錯誤,原來有網友發現時任原民台主播的Kolas曾經酒駕被逮。

圖/TVBS

記者陳靜宜:「Kolas4年前的晚上就是在中山北路的飯店喝了2瓶啤酒之後,到了清晨她覺得酒已經退了開車上路,沒有想到卻還是遭到警方攔查,酒測值0.37。」
 

政院準發言人Kolas:「應酬喝了一些,當天真的喝不多,開車前我到車上睡了,我印象中我至少睡了有4個多小時,但違法就是違法。」

違法事實,當時被判決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在判決書中法官也怒斥無視政府一再宣揚酒後駕車的危險與嚴重性,刑法修正提高處罰仍不以為意,漠視法令態度實不足取,那準政院發言人會因為酒駕風波向院長婉拒就任嗎?

圖/TVBS

政院準發言人Kolas:「為了這個請辭嗎?我想說應該希望大家可以再看一下我在未來的表現吧。」

自家立委幫忙緩頰,但回顧過去民進黨爆出酒駕的還不少,像是立委郭正亮、議員謝維洲、以及因為酒駕而錯失駐星機會的媒體人江春男等,這回又爆出準政院發言人谷辣斯,似乎格外諷刺。

政院準發言人Kolas:「我像我會跟院長討論那個事情,我都尊重他對這個事情的看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olas#酒駕#應酬#坦承#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