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紅線喔! 騎士遭誤認檢舉還被摔手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2:14

台南有汽車駕駛紅線違停擋住機車出入,騎士上前要求移車,沒想到對方看到騎士有行車紀錄器,以為對方要檢舉找麻煩,竟然直接嗆聲,甚至很摔對方女友的手機、飆罵三字經,騎士只好報警,結果汽車駕駛竟然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事後竟然還PO網指控對方是檢舉達人,企圖誤導,幸好警方介入還原狀況。

圖/TVBS

 
汽車駕駛紅線違停,騎士要求移車,當時駕駛看到騎士有行車紀錄器,認為對方找麻煩,要求刪掉影片但騎士不肯,沒想到駕駛竟然動手。

圖/TVBS

駕駛不但出手擋鏡頭,最後甚至搶走對方手機努摔,還以三字經飆罵,整個過程都被騎士女友拍了下來,但等員警到場,駕駛卻這樣說。

汽車駕駛vs.騎士女友:「過程還一直罵髒話,我又不是罵你,那你幹嘛摔我手機,誰摔你手機,是你自己在那邊跟我爭執的。」
 

圖/TVBS

地點發生在台南永康的復國路上,但這還沒完,事後對方還在臉書PO文,說騎士是檢舉達人,甚至還調侃對方女友長相,企圖帶風向,讓女友媽媽怒了,回嗆說「自己沒有公德心違規擋住機車,什麼叫長的專業,讓我們用法律解決,讓你知道什麼叫守規矩」。

騎士無奈說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只是為了確保行車安全,當時只是請對方移車,沒想到被誤認為檢舉達人,現在面對不理性的民眾,出門都要擔心受怕,決定要對汽車駕駛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違停#行車紀錄器#檢舉#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32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