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外版抖音神曲! 「Shiggy」舞掀社群熱潮


發佈時間:2018/07/1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1:32
圖/翻攝自Will Smith臉書
圖/翻攝自Will Smith臉書

美國網路最近掀起一股熱潮,挑戰者必須順著特定歌曲的歌詞、跳出對應舞步, 簡單隨興的律動引發模仿熱,從素人再到運動員,大家錄製短片大展身手,演員威爾史密斯還攀上布達佩斯大橋,直接在橋頂上完成任務。

從假人挑戰,再到哈林搖,現在美國又有新挑戰,一下手比愛心再換開車動作,全身跟著音樂搖擺,手指還有NONO手勢,國外知名網紅Shiggy,重新詮釋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新歌《In my feelings》,順著歌詞跳出對應舞步,瞬間引發模仿熱潮。

 

像是演員Sterling K. Brown夫婦,對著鏡頭搖擺起舞,美式足球員小奧德爾貝克漢也跟風參一角, 還有歌手Ciara夫婦,非洲度蜜月一樣也來嘗鮮挑戰,就連威爾史密斯看了影片也忍不住技癢,要來大展身手!

他冒險攀上布達佩斯的塞切尼鏈橋,直接在橋頂搖擺熱舞,不只舞步跳得自由隨興,臉部表情也很到位,甚至還對著鏡頭聳肩耍帥。

6月底開始在網路發酵,不管是醫生、警察還是年輕人,每個人都想挑戰來一段,也讓這支Shiggy Dance,成為今年夏天最火紅的社群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抖音#流行#Shiggy#威爾史密斯#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1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