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嬰川普」空中飄啊飄 抗議也要有創意


發佈時間:2018/07/14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1: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倫敦上空驚現巨大「巨嬰川普」!美國總統川普12日到英國訪問,不少民眾抗議川普的到來,有民眾就集資50萬元台幣打造一顆6公尺高、包著尿布的川普嬰兒氣球,並在昨天(13日)英國國會前廣場施放到空中。

川普抵達英國訪問,在倫敦有不少針對他的抗議行動,為此川普特意避開倫敦,抗議仍照常熱烈進行,抗議民眾在英國國會前廣場施放高達6公尺的川普嬰兒,原先倫敦政府不允許施放,後來倫敦市長終於准許氣球施放2小時。

 

圖/中央社

包著尿布的「川普嬰兒」右手拿著手機,藉此諷刺川普是「推特總統」。抗議民眾在當地時間9點左右開始為氣球充氣,隨後在群眾倒數中緩緩飄至高空,現場工作人員還戴著有「川普保母」字的棒球帽,相當諷刺。

不少反川普民眾在現場高舉「垃圾川普」、「帶我去沒有川普的星球吧」、「如果你討厭川普就吹響號角」等標語,也有人舉著「別擔心唐納,奈吉爾愛你」的標語,諷刺前英國獨立黨黨魁、力挺川普的奈吉爾法拉吉。

 
圖/中央社

在抗議現場中,民眾怒喊著「川普只會說謊」、「英國不歡迎川普」等口號,但也有支持川普的民眾,認為川普把禍害國家的移民趕出去,還進行稅改,在現場高聲支持川普。而保守黨重量級人物蘇姆斯更在推特上表示,「這超級可悲、無意義、低級的氣球在觀光客面前升空,實在是蠢斃了」。

今天川普將前往的蘇格蘭,抗議民眾原打算轉移陣地施放巨嬰川普氣球,但遭蘇格蘭警方以川普到來有航空管制為由拒絕。然而蘇格蘭警方沒有把話說死,表示或許可考慮在沒有管制的地方施放;對此抗議團體表示,會把氣球運往蘇格蘭尋找地點施放。

實習編輯 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川普#訪問#英國#訪英#抗議#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5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