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英超內戰」 重返榮耀關鍵一仗


發佈時間:2018/07/1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22: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季軍賽由英格蘭和比利時對壘,2隊最近的一場比賽就是在小組賽的最後一輪,當時雙方在練兵為主的情況下並沒有排出最佳陣容應戰。如今進入季軍之爭,這場英超內戰令人期待。

說來也巧,比利時和英格蘭在世界盃小組賽第三輪先打過照面,當時2隊已經確定晉級,都以練兵為前提。比利時回傳太大意,被英格蘭逮到機會直插底線,Vardy往門前送,被Courtois右腳擋出禁區之外。

 

換邊再戰,比利時Januzaj踢進全場唯一的一球,以1比0讓比利時以三戰全勝的戰績進入16強。不過比利時在面對日本的時候差一點打包回家。日本下重本,3名球員包夾Lukaku,讓他沒有很舒服的攻門機會。成功鎖死Lukaku,讓日本有機會找到突破點,儘管最終日本功虧一簣,但是緊盯Lukaku、DeBruyne、Hazard等關鍵球員得不到足夠好的機會是封鎖比利時的關鍵之一。其實英格蘭也知道這一點,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讓球員回到快樂足球的打法。

Kane屢攻不下,看得出來進攻時想多了,這一球有直接起腳的機會,但是Kane卻選擇多帶一步,反而失去先機,也顯示這支球隊面對大賽時,經驗上還是嫩了一點。經驗不足、也展現在防守上的恍神,英格蘭球員差點把克羅埃西亞的Rakitic當成隊友,要不是Walker快一步,克羅埃西亞就要笑納這份大禮。

雖然說運氣也是影響比賽的因素之一,但是已經能很熟悉執行定位球進攻戰術的英格蘭,確實在球場上佔有優勢,相對於比利時出現比較多跑動式攻擊,2隊各領風騷各擅勝場。這次世界盃上演的「英超內戰」儘管不像冠亞軍賽這麼受人矚目,但是對2隊來說都是重返榮耀的一戰,也是贏得勝利的最大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英格蘭#比利時#季軍#英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25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