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鼓勵多相親! 辦聯誼市府獎助3萬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要聯誼又覺得荷包扁扁的單身男女,台北市政府現在祭出好康!台灣女性越來越晚婚,台北市政府編列200萬預算,7月起,無論公家機關或公司行號,只要湊齊60對男女進行聯誼,民政局就會補助3萬元,不過換算下來,1人才補助250元,有人覺得不夠,有人覺得不無小補。

活動參加者何先生:「我住台北縣,現在在電子業工作。」

浪漫的空間佈置,三男三女低頭交談,但時間只能持續5分鐘,就得立刻交換位置。活動舉辦人趙經理:「還有1分鐘,請往你的左邊移動。」

時下最HOT的「快速排約」活動,花不到2小時,就能認識異姓,只是以前民眾得自掏腰包參加聯誼,現在好康的來了!北市民政局憂心台灣女性的結婚年齡逐年上升,今年女性平均更到了30歲才結婚,都超過適育年齡,於是祭出新法制,公司行號或公家機關,湊齊120人舉辦聯誼活動,一次就會補助3萬元,7月起北市開辦。

記者:「120人每人平均下來,大概是250元。」趙經理:「就能作一些快速聯誼,或是塔羅牌算命的穿插活動。」

記者:「覺得是政府美意嗎?」活動參與者:「嗯,我覺得蠻好的,可以多認識人又可以(有補助),我覺得250元還蠻多的。」

經常參加聯誼的男女,覺得這3萬元其實不無小補,無論是輕鬆的小遊戲或到咖啡店用餐,都很足夠;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意見。活動參與者:「給特定族群,例如婚姻介紹來作一些獎勵的話,可能其他人會覺得不太公平。」

正反意見通通有,不過民政局已經編列200萬預算,7月起只要民眾檢附活動證明申請,通過市府專員審查之後,參加完聯誼活動,就能從政府手上拿到3萬元大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86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