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浪花兄弟」邱凱偉 是邱議瑩堂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小天王周杰倫舉辦演唱會,他也跟力捧的新團體「浪花兄弟」,合唱了兩首歌。有趣的是,浪花兄弟中的「Darren」邱凱偉,竟然是立法院漂亮寶貝、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親堂弟,兩人比一比,堂姐堂弟五官都很深刻,還真是有點神似。

演唱會上,周董特別跟一手栽培、最新竄紅團體「浪花兄弟」合唱,而其中的Darren竟然有個在政壇的堂姐。

沒想到周杰倫力捧的Darren,竟然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親堂弟;仔細比對,堂姐邱議瑩五官深刻,堂弟Darren邱凱偉,眉清目秀,兩人還真的有點像。

主持人:「浪花兄弟這名字是誰取的?」浪花兄弟Darren:「其實最後決定是杰倫決定的,但是一開始我們有討論些名字,比如說。」主持人:「道浪?」常青:「或是『道上兄弟』。」主持人:「呵呵。」

看到本名邱凱偉的堂弟進軍演藝圈,還成為小天王周董重點栽培對象,堂姐邱議瑩逢人就興奮地說「他是我堂弟耶」;其實邱家都出俊男美女,邱議瑩也常展歌喉,而且可愛的小姪女「麥麥」,最近拍了新廣告。

小姪女麥麥當童星,堂弟出唱片開始竄紅,看來邱議瑩家族不只是政治世家,家族成員也紛紛跨足影劇圈。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議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54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