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歡迎你!」 英民眾打造川普寶寶氣球升空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7:25

美國總統川普造訪英國,但當地民眾似乎不怎麼歡迎,有抗議團體集資50萬台幣打造了一顆6公尺高、包著尿布的川普寶寶氣球,準備讓氣球飛越倫敦國會大廈的上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努力幫氣球充氣,抗議團體就是要讓造訪英國的川普,好好瞧瞧飄在倫敦上空,他們精心打造的川普寶寶氣球。

抗議團體發起人:「氣球基本上就是一個超大的胖滾滾嬰兒,超級小的手掌上還抓著手機。」

氣球版川普還包著尿布,藉此諷刺他就像個小孩,把內政外交搞得一團亂,團體集資超過50萬台幣,製作了這顆6公尺高的大型川普寶寶氣球,還會讓它飛越英國國會大廈上空。

 
抗議團體發起人:「嘲諷是對待川普的正確方法,(藉此攻擊)他那個非常脆弱的自我。」

原本擔心國會大廈上方是禁航區,最後倫敦市長卡恩破例准許,不過川普應首相之邀到人家家作客,也可完全沒給主人家面子。

美國總統川普:「(脫歐議題上)我一定會採取不一樣的方式,我其實有跟梅伊說應該如何做,但是她不同意,她不聽我的話。」

川普抵達倫敦後,前腳才跟首相梅伊吃晚餐,後腳就向英國記者大罵梅伊的「軟脫歐計畫」會傷害美英兩國貿易。

CNN主播:「川普還說,因為脫歐議題而剛辭去英國外交大臣的強森,將能成為一位偉大的首相。」

打臉言論讓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親上火線拚命解釋,說川普很喜歡也尊重梅伊,真的沒有要說他壞話的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訪英#梅伊#氣球#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7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