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噁!過期尿布低價賣 質劣恐引股癬


發佈時間:2012/02/2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裡有小孩,買尿布就像是家常便飯,但購買時消費者可得睜大眼!有民眾反應,桃園一間連鎖藥局打出低價促銷,知名品牌原價3、4百元的「學步寶寶」尿布,一包只賣99,還以為撿到好康,但仔細看,尿布早已過期快半年,內部品質更誇張,泛黃、有斑點、噁心不堪,不說還以為是「二手」貨呢,小兒科醫師指出,小嬰兒全身皮膚柔嫩,若使用劣質尿布,恐怕引發念珠菌感染,嚴重還會長股癬。

小北鼻哭鬧,是尿布濕了嗎?走進藥局,靠近角落有個特價區,這邊打出知名品牌一包尿布百元有找,比旁邊別款更便宜,怎麼這麼好康?

藥局銷售人員:「這個是特價品,它的使用期限比較近。」記者:「什麼意思?」藥局銷售人員:「就是它的效期比較近,它的保存期限現在只剩下...。」記者:「1包多少?149嗎?」藥局銷售人員:「99。」

店家表示,因為是即期品「俗俗賣」,底部標明有效期限3年,但翻過來再仔細看,製造日期2008年10月,往上加3年,到期日不就是2011年,過期4個多月還在架上賣,打開一看,裡頭出現類似泡水過的斑點,和正常純白尿布一比,泛黃噁心,直接跟寶寶細嫩的皮膚接觸,穿上去不得了。

小兒科醫師林應然:「寶寶如果穿這種紙尿布,很容易可能會有濕疹甚至會有黴菌的感染,就像有些像念珠菌的感染,或者像那種香港腳、股癬,可能已經在裡面了。」

就算劣質尿布,單價比正常品便宜近8元,但可別因為想省錢,拿小寶貝健康開玩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63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