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有獨鍾紅20年 陳曉東經典情歌不敗


發佈時間:2018/07/1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4:57

6、7年級生的經典偶像一定會想到陳曉東,當年清新又溫暖的形象,還有動人的情歌,迷倒不少人,從香港一路紅到台灣,但雖然一出道就暴紅,演藝路卻沒有想像中的順遂,不過陳曉東不怕低潮,也不怕冷風吹,一路過關斬將,讓自己不論是戲劇或歌唱都登上新巔峰。

圖/翻攝自Daniel Chan 陳曉東臉書

 
唱起經典歌,彷彿帶粉絲走進時光隧道,陳曉東的情歌畫面陪著不少6、7年級生走過青春歲月,不只香港紅,在台灣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心有獨鍾》,迅速成為當紅炸子雞,還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

藝人陳曉東:「我一下就紅了,我在香港的時候已經感覺到,然後來台灣的時候就更誇張了。」

帥氣外型、暖心情歌,陳曉東在當時被稱為少女殺手,讓陳曉東成為當年歌壇最火紅的新星,還被譽為四大天王接班人,紅得也快,但陳曉東的星路卻沒有那麼簡單。

 
堪稱香港音樂教父的戴思聰,是帶著陳曉東入行的恩師,簽下9年約,還沒到期,師徒倆就反目成仇,傳出是工作量太過龐大和抽成問題,陳曉東花700萬元港幣解約贖身,之後又經歷了是經紀人也是好友的梁少英傳出為愛尋短,也讓陳曉東的心情盪到谷底。

陳曉東在台北演唱會上再次提起這件事,而和恩師戴思聰的恩怨也在多年後和解,不過從出道以來,陳曉東就不斷被港媒惡意指控,甚至有不少負面傳聞讓他遍體鱗傷。

陳曉東:「有很多東西,你也解釋不了那麼多,到後來你會發現,其實你的解釋還不如做好工作吧。」

推出專輯《PERFECT LOVE》,卻因為唱片合約問題,5年沒有音樂作品,但也卻讓他開啟另一市場。

陳曉東:「我一開始我也以為,我自己會一直走著唱歌這個路,走著走著,它就會有很多不同的機會,也真的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讓我去嘗試了一些電視劇,譬如說《倩女幽魂》。」

藝人陳曉東拍了《倩女幽魂》之後,在另外一個市場完全又被打開了,在內地市場,陳曉東大多演偶像型男,雖然第一部電影《虎度門》和蕭芳芳、袁詠儀合作,就入圍了金像獎最佳新人。

陳曉東:「對於生活沒什麼壓力,談戀愛又不用成本,乖乖男的角色其實我不喜歡,我想演一個真人。」

 
懂得自己需要的突破,很快的機會來臨,陳曉東從暖男變成霸道總裁,甚至還成了古裝劇《蘭陵王》的大反派,,戲路轉型獲得掌聲,也在大陸市場紮根,而另一個舞台,在歌唱節目上展現實力派唱功,陳曉東抓住機會秀歌喉。

陳曉東:「未來我會,其實我覺得我也可以唱空靈的歌曲,這種我是可以,我很喜歡。」

當演藝事業登上新巔峰,陳曉東決定自己開公司,掌握定位和決策,也以火焰當招牌。

陳曉東:「我其實以前算命的說,說我缺火,之外我覺得心中有火,不管碰到有多少的冷風吹。」

如今陳曉東不只事業得意,感情也穩定,娶了台灣老婆王妤嫻,還有了2個寶貝女兒,經常在粉絲團放閃,也被粉絲虧是曬妻娃魔人。

 
陳曉東:「我們堅持下來,很多時候做一個藝人的意義,透過螢光幕、透過媒體跟大家來交朋友,雖然我們不是真正的認識,但是你也很熟悉我的東西,在你們人生當中每一個階段,都能找到一片你們的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曉東#歌手#偶像#經典#情歌#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6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