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批德買俄天然氣成俘虜 俄駁川普想搶生意


發佈時間:2018/07/13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0: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對北溪天然氣2號管線(Nord Stream II)的攻擊是「不公平的競爭」。這條天然氣管線將把俄國天然氣輸送至德國。

克里姆林宮(Kremlin)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我們已經說過,認為這是不公平競爭」;並說,這是企圖迫使歐洲買家自其他地方購買較昂貴的天然氣。

 

培斯科夫說:「北溪天然氣1號和2號管線是單純的商業計畫,符合天然氣供應方和西歐買家的利益。」

他並說:「數十年來,俄國已經並將持續展現是歐洲可靠的能源供應商。」

他表示,川普昨天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的攻擊談話,可能將使他下週和俄國總統蒲亭的會談變得「複雜」。川普昨天痛罵德國是俄國的俘虜,因為從俄國取得很多能源。
 

克宮今天並駁斥川普的「俘虜說」,表示這是美國企圖要脅迫歐洲購買美國能源的一部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天然氣#管線#德國#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