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毛客買水餃!「會煮熟吧?碰紙盒我不敢吃」 她傻爆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22: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日前到麵店用餐,期間店裡來了1位超龜毛顧客,先是詢問「水餃是你們手工的嗎?」接著又擔心「水餃會煮熟吧?」連餐具也問是不是美奈皿級,最後要求店家放在他自己買來的自助餐菜肴上,但又不能碰到紙盒,否則「我就不敢吃了」,挑剔程度讓她看了超傻眼。

原PO表示,該位客人一走進店內就問「你們水餃怎麼賣?」經告知1份10顆50元後,他又說「我只要三顆吃吃看可以嗎?」、「我怕我一份吃不完」,之後更連珠炮似地狂問「那餛飩呢?也是一份十顆嗎?」、「水餃是你們手工的嗎?」、「水餃不是你們自己包的喔」、「沒有韭菜喔?」、「你們水餃好吃嗎?」

 
圖/翻攝爆怨公社

沒想到,該名顧客好不容易做出抉擇點了1份水餃內用,又開始擔心起「那水餃⋯會煮熟吧?」、「那你們用什麼裝水餃?」、「盤子是美奈皿級的嗎?」店員保持耐心一一回答完後,他又仔細交代,「不然先放我剛買的自助餐紙盒裡好了⋯直接壓在菜上吧,但不能碰到紙盒喔!如果碰到紙盒我就不敢吃了」

原PO指出,雖然店員從頭到尾都沒有生氣,最後還特地為對方借來瓷餐盤,但她都已經吃完1碗牛肉麵,「他們居然還沒喬好」,讓她看了超傻眼,不禁抱怨「所以紙便當盒就比較安全嗎?那麼怕死?」同時也有感而發說「認真覺得從事服務業的人都很偉大」。
圖/翻攝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好像花錢就是老爺的令人討厭,店家很有耐性,加油」、「白眼都不知道翻到哪去了」、「所以他的菜是用紙盒裝的他敢吃」、「其實這樣的人應該回家自己煮飯吃才對」、「他的人生過得可真辛苦」、「他怎麼不待在家吃飯就好了!幹嘛出來毒害服務業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餃#爆怨公社#龜毛#服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94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