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醜!妻將臨盆 胡睿兒遭控「夜店性侵」


發佈時間:2018/07/1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21:30

唱紅癡情玫瑰花的Under Love成員胡睿兒,前年和女友林采緹呼麻被逮,兩人交往3年半,終於結婚,甚至宣布即將臨盆,不過胡睿兒,卻被爆出上個月在夜店和另一女子發生關係,事後還被控告撿屍性侵。

藝人林采緹挺著大肚子自拍,和粉絲分享懷孕心得,6日才開心PO文,已經38週,沒想到12日就被爆出,老公也就是Under Lover的胡睿兒出軌。有女子指控,胡睿兒上個月17日去Neo19的夜店,和一女子發生性關係,但她事後認為,自己喝醉了,沒有同意這件事情,因此怒告胡睿兒趁機撿屍性侵。

 

對此致電經紀人,還沒有回應。不過有媒體報導,胡睿兒應訊時,說雙方是兩情相悅,並非性侵。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016.09.23):「我發誓,從今天開始任何的一切,我不會再做出不良的示範,這是最後一次。」

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傳出醜聞,2年前就因為在家吸食大麻被逮,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胡睿兒和林采緹兩人交往3年半,期間甚至一度傳出分手,好不容易在5月中登記結婚,隨即公布懷孕消息。然而外界也不看好,林采緹還曾和網友打賭,一年內離婚要請1千份雞排,而胡睿兒則說高檔名車直接過戶給網友。
 

胡睿兒,過去和Under Lover團員,一曲癡情玫瑰花爆紅,2年前吸毒,如今又爆發遭控性侵,儘管還需要檢警調查,然而已經讓原本發亮的星途,蒙上一層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睿兒#林采緹#性侵#撿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92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