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格蘭先盛後衰 球迷傷心世足奪冠夢碎


發佈時間:2018/07/12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00: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英格蘭相隔28年,挺進世界盃足球賽四強,卻在延長賽中以1比2輸給克羅埃西亞,無緣前進冠軍賽,英國上下都盯著螢幕為國家隊加油,只可惜英格蘭先盛後衰,世足冠軍夢碎,不過英國媒體這次收起毒舌,大讚這支平均年齡只有26歲的三獅軍團是英雄。

進球時歡聲雷動,英國球迷嗨翻天,眼看決賽在望。最後延長賽輸球的一刻,有如晴天霹靂,天要塌下來了。難過到跳進噴泉裡消火氣,英國球迷真的心都碎了。

 

英國球迷:「真的令人心碎!因為這是我一輩子以來英國隊闖世足最遠的一次。」

英國球迷:「捶心肝啊!真的捶心肝,我還以為最後能夠勝出的。」

英國球迷:「真的傷心透了,因為英國就差那麼一點,我們本來踢得很好。」
 

英格蘭先盛後衰,最後沒能繼1966年以來再度問鼎冠軍,悵然若失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英國球迷:「距離上次金盃已經52年了,你可以想像我們有什麼感受,已經有52年沒贏金盃了。」

等了52年,英格蘭以1比2遭到克羅埃西亞逆轉,無緣挑戰冠軍。

CNN記者:「英國隊的世足之旅到此結束,他們的表現超乎預期,但失望心情一樣強烈。」

英格蘭靠實力打進世界盃四強賽,創下28年來最佳戰績,威廉王子也在肯辛頓宮的推特上給予肯定。

英國首相梅伊:「教練Southgate和隊員們表現太棒了,我相信他們會繼續有好表現,預祝他們今晚一切順利。」

英國前國腳魯尼:「祝他們比賽好運,這是英格蘭特殊的一天,希望能旗開得勝。」
 

準決賽前舉國寄以厚望,球隊練習時還拿出代表法國隊的雄雞,當成訓練工具。球員們笑著拋接尖叫雞,這是教練團為紓解壓力想出來的妙招,展現英格蘭要與法國爭奪世足金盃的企圖心,世足比賽這一天,恰巧碰上溫網,英國佬都盯著螢幕看比賽,路上冷冷清清,一輛車都沒有。

報紙頭版標題寫著「英雄」、「謝謝英格蘭」,這批平均26歲的「三獅軍團」表現超乎預期,英國媒體難得收起毒舌風格。

英國球迷:「金盃有朝一日會回家的,以英格蘭隊為傲,他們表現太好了,表現非常好,以他們為榮。」

由新血組成的英格蘭賽前不是奪冠熱門,卻能一路挺進,接連淘汰哥倫比亞、瑞典,這一場對上克羅埃西亞,更曾保持領先67分鐘。

曼聯教練穆里尼奧:「英國的確有理由哭泣,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不過也有理由保持樂觀,因為這支球隊和以前比起來大有進步,而且隊員相對年輕,大部份球員還可以參加下一屆世足。」
 

失望遺憾之餘,沒有苛責,期待英國隊累積經驗後,下一屆世足捲土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英格蘭#世足#球迷#四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06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