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難英雄葬禮不速客 爭議富婆送錢惹議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8:56

泰國少年足球隊受困洞穴,13人全數脫困,當時的救援畫面曝光,發現受困少年被救出時都呈現昏迷,傳出可能被先施打麻藥,不過救難總隊說,因為擔心小朋有過於緊張影響救援,確實有用到鎮定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頭紫色頭髮,身穿黃色外套,手裡還拿著一大疊鈔票,前海豹部隊成員在洞穴搜救行動中不幸缺氧喪命,葬禮上卻來了這名不速之客。

泰國知名富婆「麗娜」現身葬禮,不只裝扮奇特,慰問家屬時還不時看向鏡頭,影片上傳後,有網友認為她的穿著和舉動太失禮。

新聞旁白:「這是外界第一次看到,泰國海豹部隊口中的讓全球難忘的任務,到底是什麼情況。」

 
受困的少年足球隊13名師生奇蹟似的全數脫困,洞穴中的救援畫面終於曝光,救援人員要在狹窄的環境裡跳進汙濁的水中救人,簡直難上加難。

新聞旁白:「你可以看到通道中架起引導線,潛水員抓著線在黑暗中開啟任務,這支新影片顯示出,在極度狹窄的通道中引導方向的重要性。」

險惡的環境中,要維持受困者正常呼吸,又怕他們一緊張可能影響救援,於是救難人員用鎮定劑,讓他們處於昏睡狀態,再用接力的方式把人一個一個救出來。

新聞旁白:「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孩被吊在半空中,懸吊的擔架被繫在滑輪設備上,底下的流水在腳邊變成湍急水流,只能靠救難人員的頭燈照明。」

受困超過2個禮拜終於重見天日,少年們看起來精神不錯,只有3人有輕微肺炎的症狀,預計一個禮拜後就能出院,但還要持續30天療程,生活才能重上軌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足球隊#受困#洞穴#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1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