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車超速飆釜山機場 計程車司機遭撞昏迷


發佈時間:2018/07/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7:07

南韓釜山金海機場出境大廳外,週二發生一起超速撞人車禍,一名正在幫乘客卸行李的司機,遭到一輛高速行駛的BMW轎車撞飛,司機至今昏迷不醒,行車紀錄器曝光,發現肇事駕駛完全沒減速,遭南韓民眾砲轟。

圖/翻攝自Time Killing YouTube

 
駕駛急速狂飆,500公尺的路程只花15秒就抵達,還在釜山金海機場的出境大廳外,撞上一名計程車司機。

新聞旁白:「這裡雖是限速40公里的路段,但車子沒有減速,最後撞上已停在路旁的計程車,和48歲的金姓計程車司機。」

這起意外發生在週二中午,肇事駕駛在限速40公里的路段飆到120公里,一名正在幫客人卸行李的計程車司機被當場撞飛,衝擊力大到擋風玻璃被撞出大洞,司機至今還沒清醒,肇事駕駛也被起底是釜山航空員工,他聲稱為了讓同車的空服員趕上教育訓練才超速,讓南韓國民氣憤不已。

 
圖/翻攝自Time Killing YouTube

另外在南韓大田市,這輛轎車則在停車場內陸續衝撞10輛車,目擊民眾發現不對勁,立刻請駕駛下車。

沒想到下車的駕駛,竟是一名9歲的國小3年級男孩,這位男孩趁媽媽不注意偷偷開車出門,上路50分鐘,一共開了7公里。

大田警察林俊昭:「(男孩)透過網路上的電玩遊戲學會開車的駕駛方法,因為燃起了好奇心,就從客廳拿走車鑰匙開車出去。」

9歲男孩在偷上路途中一共撞上10輛車,自家轎車車頭也被撞毀,所幸無人受傷。不過上週三濟州島,才發生小五學生偷開車撞傷一名路人,類似意外層出不窮,安全問題引發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金海機場#昏迷#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