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視再創新高 劉香慈露美腿送「棒棒冰」


發佈時間:2018/07/1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6:54
圖/TVBS
圖/TVBS

 TVBS《女兵日記》昨日(11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新高,4歲以上平均收視衝破1.9,今日劉香慈頂著烈陽下著短褲露美腿,於TVBS一樓放送千支「棒棒冰」歡慶收視,以示答謝觀眾們對《女兵日記》的支持,引起附近的民眾及上班族熱烈支持,搶著與上尉連長劉香慈拍照拿「棒棒冰」。
 

圖/TVBS

 
上尉連長劉香慈表示,真的很感謝觀眾對我們的大力支持,今日就由連長代表我的班兵們來送「棒棒冰」,同時也對正在趕拍的班兵們精神喊話「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加油,讓收視一直往上攀升」。
 
圖/TVBS

《女兵日記》第二集最高收視點2.36,再次落在甘草人物葉素娥(梁舒涵 飾) 身上,看到男兵們裸露身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男的身材一個比一個好,養眼到不行。因跑錯浴室的葉素娥被男兵林建予(鯰魚哥飾)虧,不料,反被葉素娥(梁舒涵飾)虧:「小到甚麼都看不到。」戲外,梁舒涵透露:「網友有在臉書上跟我告白『素娥好可愛!』『素娥我可以!』不禁讓她害羞了起來,成為劇組裡被虧的焦點。」

 
圖/TVBS

 
在第二集中也持續被網友大讚實在太有威嚴的楊晴說:「現在我在部隊喊口令我都會喊得特別大聲!讓大家更感受到我是很威嚴的排長。」演員鄭亞(飾趙雅芝)看到自己的演出表示,非常懷念長髮的紅蔥頭。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TVBS42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女兵日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兵日記#收視率#新高#楊晴#劉香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22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