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三度染毒 一審判刑1年6個月


發佈時間:2010/06/1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蕭淑慎,3年前才因為吸毒被判刑,緩刑期間卻被驗出有安非他命反應,雖然蕭淑慎辯解,是使用抗憂鬱藥才產生這種結果,但是士林地方法院根據醫學報告,認定使用該抗憂鬱藥並不會有該結果,駁回蕭淑慎的說法,現在一審判決她有期徒刑1年6個月,還可上訴。

藝人蕭淑慎(2008.1.4):「你看我有發抖嗎?還是你看我有什麼症狀嗎?沒有,其實沒有,剛剛檢座才跟我說,國父革命11次,我說不了、不了,我說夠了夠了,這樣就可以了。」

在鏡頭前否認吸毒成癮,蕭淑慎二度吸毒被判緩刑,卻又在去年緩刑期間,被驗出安非他命反應,現在一審判決她有期徒刑1年6個月。士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蔡明宏:「被告蕭女士,是一直沒有承認,她有施用甲級安非他命的行為。」

蕭淑慎還是不認罪,95年12月,蕭淑慎第一次被驗出吸食古柯鹼和K他命,遭檢方申請勒戒,進看守所待了49天,卻在96年11月,2度被驗出吸食古柯鹼,遭判刑1年7個月緩刑4年。

沒想到去年被驗出安非他命反應,蕭淑慎表示,是使用減肥藥,才會產生這樣的效果,但是這說法被法庭拒絕。

蔡明宏:「本院也有請法務部調查局檢驗員為證人,參考醫學文獻,認為使用含利他能(減肥藥),並不會產生甲級安非他命為陽性,所以這部分本院將它排除在外。」

一審開庭,蕭淑慎和律師都沒有到現場,現在判決,認定蕭淑慎在緩刑期間有吸毒,刑期確定為1年6個月,就看蕭淑慎還要不要繼續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6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