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不好」搬空心磚丟路中 害人摔車斷牙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4:33

麵店用來固定招牌的空心磚,卻被人故意丟到馬路中,害女騎士撞上摔車。事發地點在台中市繼光街商圈,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涉案男子,他說當時剛喝完酒,心情不好,看到路邊的空心磚,就拿起來亂丟,純粹是為了發洩情緒,但這一個舉動害人受傷,被依公共危險罪以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天還沒全亮,男子走進台中繼光街,突然彎腰拋出一個重物,原來他搬的是一塊空心磚,往馬路中間丟出去。2分多鐘後,一名女騎士經過撞上磚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繼中派出所所長林敬國:「女騎士身體有多處挫傷,肩頰骨裂傷,門牙斷裂1顆。」

圖/TVBS

是誰這麼不安好心,警方調出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掌握他騎的機車後,通知他到案,問他為什麼亂丟空心磚,理由是「心情不好」!
 

繼中派出所所長林敬國:「因酒後心情不佳,只是一時想發洩情緒才會拋丟空心磚。」

圖/TVBS

記者李建瑩:「空心磚原本就放在這個位置,壓住招牌不會被風吹走,結果被不明男子整塊搬到路中間,害的送報紙的女士摔車。」

空心磚是這家麵店所有,事發在7月7日當天凌晨5點多,整條街店家都還沒開門營業,也沒人認識嫌犯,店家說,這空心磚14公斤重,平常是用來壓住門前的招牌,避免風大時被吹走傷到人,但怎會料到有人故意把它丟到馬路中,害人摔車。事發後老闆說,不敢再把磚塊放外頭,只要店面關門休息了,這空心磚就會跟著進門,而亂丟磚塊的男子,被警方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騎士#空心磚#摔車#麵店#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568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