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星」廣告見王俊凱 TFBOYS各自成績亮眼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1:50

新版「流星花園」才要播出第6集,沒想到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畫面,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王俊凱參與美食真人秀《中餐廳2》明天(13)將開播,王源和易烊千璽也擔任節目的嘉賓或導師,各自成績亮眼。

圖/翻攝自电视剧流星花园微博

 
11日才要播出新版《流星花園》第5、6集,沒想到預告竟然說出「歡迎收看大結局」,讓觀眾全傻住,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特寫畫面,反而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

熟練的翻鍋炒飯,王俊凱最近參與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2》,和趙薇、舒淇等大咖明星合作,將在13日開播,日前結束法國錄影也回到北京電影學院參加期末考,穿著軍服,吹起小號,模樣認真帥氣,而TFBOYS另外2位成員也沒閒著。

溫暖又透亮的嗓音,王源日前擔任演節目《我想和你唱3》嘉賓獲得好評,主演電影《爵跡2》也即將要上映。

 
擅長跳舞的易烊千璽,日前擔任《這!就是街舞》導師,節目中最終獲得冠軍的韓宇就來自他的「易燃裝置戰隊」,主演的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也正式殺青,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各自交出亮眼成績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單飛#流星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51

0.2196